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2019-03-18 09:34  

3月13日下午,学校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吕延勤、教代会提案办理涉及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第六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林明主持会议。

谢林明主任对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31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审查,集体研究,确定立案25件(其中合并2件),作为工作建议4件,并对不予立案的提案进行了解释说明。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人事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校园环境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体现了代表们着眼于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着眼于师生员工民生大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行使民主权利,踊跃建言献策。同时谢主任就《嘉兴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与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吕延勤在讲话中指出,要重视提案的交办工作;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它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参与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提案办理涉及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分析收到的提案,做好调查研究;提案的办理过程中要及时与提案人沟通并取得认同,在规定时间内保证提案办理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