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致敬“她力量” 争当先行者
——“爱的下午茶”公益慰问活动走进嘉兴大学
2024-03-08 12:33  

3月7日上午,由嘉兴市妇女联合会、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嘉兴日报承办,嘉燃集团协办,明瑷眼科、美俪家族公益支持的“爱的下午茶”第五季活动走进嘉兴大学,为一线女教育工作者送上暖心礼物和节日问候。

“‘爱的下午茶’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各条线的女性工作者,至今已是第五个年头了。今年,我们专程走进嘉兴高校,希望借此机会祝各位老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嘉兴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钟,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强和女教职工代表一一握手,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爱的下午茶”,并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妇联主席张琦对主办方的暖心慰问表达感谢,她指出,占比近一半的女教职员工们是学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一定要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努力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和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中心,了解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研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亮点。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