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学校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
2024-03-07 14:02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校妇联组织开展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的系列庆祝活动,活动由优秀妇女代表欢庆会、巾帼建功主题活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二级组织特色活动等多项内容组成,持续时间为一个月。

在3月6日下午举行的优秀妇女代表庆祝活动中,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一同走访参观了湘家荡农业数字化工厂,通过聆听讲解、采摘体验,更加全面直观地感受智能化温室技术、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温室环境自动控制系统等现代农业科技技术助推农业生产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喜悦农庄,实地了解如何运用三产融合这一理念,充分利用农村资源、盘活农村经济的创新创业案例,并体验了盆景DIY。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云达参加庆祝活动,并向全体妇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校视察并致贺信20周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建设嘉兴大学的开局之年,群团组织一定要继续有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中心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立潮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