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商学院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助廉行”主题活动
2023-10-20 10:18  

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妇委会联合学院纪委开展了“巾帼助廉行”主题活动。学院院长潘煜双,学院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潘欣,院妇委会委员、现代会计研究所、学生工作办公室两个省级巾帼文明岗岗员及2023年新进女教师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由“走廉路”“寄廉语”“插廉花”三部分组成。在“走廉路”环节,开展“树清风·清廉家风”传习之旅,前往凤桥镇竹林村高以永史料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清廉模范高以永的事迹,学习乡贤品格,弘扬廉洁文化,体悟中华良善文化;在“寄廉语”环节,潘煜双为与会教师开展以“清廉商院 巾帼同行”为主题的“青”廉微课,鼓励与会教师尤其是新入职的教师要爱岗敬业、自立自强、廉洁从教,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共创“桃李清风”清廉学院;在“插廉花”环节,与会教师一起开展“花语廉心树廉风”手工DIY盆景活动,将印有“廉”字的小卡片插进盆栽,在享受制作乐趣的同时,也受到清廉文化的熏陶。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自觉弘扬廉洁从教之风,劲吹“清廉风”,算好“廉政账”,守好“履职关”。同时,当好家庭廉模范、廉内助、廉管家,培育清正廉洁家风,积极汇聚家庭助廉她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