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人生不设限,书写从零开始的女性创业成长故事
商学院妇委会成功举办“学姐来了”成长沙龙活动
2023-06-16 19:29  

6月15日下午,由商学院妇委会承办的“学姐来了”成长沙龙第一期在尚德楼103顺利举办。嘉兴学院2007届校友、桐乡市惊石皮草有限公司浙江梵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桐乡市五月时装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邓鸳鸯担任此次主讲嘉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潘欣出席沙龙,学院30余名女学生踊跃报名并参与聆听探讨。学院工会女工委员李黎主持本次沙龙。

活动伊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向邓鸳鸯颁发了嘉兴学院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的聘书。聘任仪式结束,邓鸳鸯以《我的创业故事》为题做专题讲座。

期间,邓鸳鸯分享了自己作为妻子和两个孩子的妈妈从一个毛球帽开始的成长创业故事,在四个不同国家的客户拜访经历,以及自己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业、毕业后开始创业几方面的经历。她鼓励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将“方正为人”作为个人成长成才、迈入社会的最核心的品质,以积极和开放的态度面对人生的一切可能性,培养跨界学习与合作意识,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定,勇于突破自身的局限,掌握一些专业技能并不断打磨成为自己的优势,敢于不断尝试和拥有不断试错的勇气。

讲座尾声,邓鸳鸯还与学妹们就女性的职业规划与专业学习、创业心态等话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信息222班李佳颖表示:作为步入大学不久的学妹,要尽早做好人生规划,让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在未来有一天能像邓鸳鸯学姐那样成为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