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赓续奋进新征程 巾帼同心向未来——学校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
2023-03-08 14:10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校妇联组织开展主题为“赓续奋进新征程·巾帼同心向未来”的系列庆祝活动,活动由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普法宣传、优秀妇女代表欢庆会、“红船女儿”宣讲、巾帼建功主题活动、二级组织特色活动等多项内容组成,持续时间为一个月。

在3月7日下午举行的优秀妇女代表庆祝活动中,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一同走访参观了电信数字化建设体验馆,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数字经济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的强大牵引作用。随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家一同聆听了由校共富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俞芝怡同学带来的微宣讲《妇女能顶半边天》,在俞芝怡同学生动的讲述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杰出女性代表们通过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撑起劳动路上、改革路上、共富路上“半边天”的奋斗历程。庆祝活动上还表彰了过去一年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妇联主席张琦参加庆祝活动,并向全体妇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学校推进“1358”发展战略深入落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妇联一定要继续有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助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接下来,各分工会、妇委会将通过开展普法宣传、健康讲座、手工制作、踏青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引领、传递温暖,夯实奋进新征程的思想根基、汇集共绘新蓝图的巾帼力量。

5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