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校妇联召开执委会部署2023年工作
2023-03-01 11:26  

校妇联于2月28日下午召开执委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部署2023年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妇联主席张琦,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委们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徐蓉副主席就修订的背景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作了解读,并结合《关于实施“浙里木兰”计划进一步加强高校妇女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2023年妇联将围绕深化岗位建功、加快规范运行两条主线,重点在强化思想引领、推进规范建设、做好维权关爱、促进就业创业、推进校地融合、加强工作研究等六个方面做好工作,执委们就新一年如何开展好妇联工作提出了建议举措。

张琦主席对过去一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强化政治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第二,服务中心大局。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创建目标做好工作规划和部署,充分发挥女性特长,为学校推进“1358”发展战略深入落实和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半边天”力量。第三,坚持守正创新。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协同,拓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加强工作联动,逐步培育和凝练学校妇联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