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掠影>>正文
 
2023年“小鹏杯”嘉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双打赛 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2023-09-06 10:51 严鹏春、岳水英  羽毛球协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目标,引导教职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喜迎亚运、庆祝我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嘉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小鹏杯”嘉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

本次羽毛球活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丰富了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更助力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采用分组抽签的方式进行双打随机组队,分小组循环淘汰,每局21分制,一局定胜负,优先到达21分的为胜出方。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本校教职工、第一医院医务工作者共计60人报名参加。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选手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将扣杀、上网、扑扣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老师们在享受合作共赢、消耗卡路里、分泌多巴胺的同时共同欢庆我国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提前给自己过节。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