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掠影>>正文
 
嘉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喜获中行羽毛球联谊赛亚军
2023-03-20 16:51 严鹏春  羽毛球协会

    

3月18日,我校受中国银行邀请参加第四届中国银行经开支行“迎亚运、强身体”羽毛球联谊赛,本次比赛在嘉兴市懿球馆.羽毛球金牌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队、开发区队、嘉兴学院队、开发区街道联队、开发区企业联队、中国银行代表队等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赛场,通过以球会友的形式,在这里分享荣誉,收获健康。

本次团体赛共设男双(75岁)、混双(75岁)、男双(95岁)、混双、男双(85岁)年龄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以累计净胜场次决出名次。比赛现场,球友们熟练运用各种技巧,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对羽球的热爱,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球友们的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最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此次活动,很好的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切磋、深入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银、政、校、企团队协作意识和羽毛球竞技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