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掠影>>正文
 
嘉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摘获 “志豪建设”羽毛球赛季军
2022-11-07 15:17 岳水英  羽毛球协会

 

11月6日,洪合镇“志豪建设”羽毛球邀请赛在嘉兴学院五环体育举行,嘉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受邀参加。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为混合团体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共有14支队伍参加。

在高手如云角逐激烈的比赛中,嘉兴学院羽毛球队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在球队队长童勇军,羽协会长严鹏春的带领下,通过全队队员的共同努力,经过13个小时的奋勇拼搏最终摘获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让队员们有机会在实战中充分检验平时的训练成果,正视自身不足,坚定了在今后的训练中要更加专注和刻苦训练的决心。检验了球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队员们面对强敌无所畏惧,沉着应战、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竞赛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