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掠影>>正文
 
快乐乒乓 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
——记嘉兴学院教职工2020年乒乓球交流赛
2020-11-12 10:51 周华丽 


——记嘉兴学院教职工2020年乒乓球交流赛

“好球!好球!”11月11日晚上,越秀校区南区健身馆一楼传出阵阵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由嘉兴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的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交流赛拉开帷幕。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为更好地推动学校乒乓球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加学校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精心组织了此次交流赛。经过前期报名,最终有48名会员参赛,其中男子38名,女子10名。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首轮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赛,进入半决赛后采用交叉淘汰赛。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大家的喜爱程度非常高,虽然大家平时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进行专门的训练,但是一到比赛场上都能信手拈来,比赛也异常激烈,各路高手在比赛开始时中就不断的涌现出来,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让大家享受到了运动视觉盛宴。横拍、直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拼搏角逐,最终谢可越、倪峥嵘、肖琪、童坤、黄建平、姜照林、殷海明、黄田青分获男子前八名,蔡春芳、钱玉英、周红、丁志英分获女子前四名。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以球会友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一直秉承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宗旨,将不断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