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机关分工会教职工2023年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2023-12-14 13:5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是秋游的好时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机关分工会组织了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增强凝聚”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旨在增进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缓解工作压力,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经机关分工会委员会研究,为进一步激发工会小组活力,提升分工会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决定创新组织方式,以小组为单位多部门参与的方式开展秋游活动。经过各小组精心策划,井井有条地组织了嘉兴桐乡、杭州西湖、安吉大竹海、浙东小九寨、海盐马术等活动路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在湖边林中漫步,欣赏着宜人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伴随金黄色的落叶感受着秋天的气息,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在这次秋游活动中,我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自然风光,还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秋游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愉悦,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此次秋游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秋游活动,再次相聚,共享美好时光!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