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快乐运动护健康,凝心聚力展风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10-27 13:54  



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027日中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在梁林新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六支队伍,设有“球球大作战”、“合力筑塔”、“急速前行”3个比赛项目,形式新颖、趣味无穷,为后勤员工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各队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汗水与激情一并挥洒,喝彩与欢笑共同响彻,现场到处洋溢着愉悦欢快的氛围;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组织、高效服务,确保了趣味运动会的高效有序开展

快乐运动护健康,凝心聚力展风采。后勤人的趣味运动会是后勤“文化建设月”项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增进后勤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激发后勤职工的活力与激情,用运动锻炼身心、用合作传递情感。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而且激励着大家团结协作、勠力同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优质的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