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颂红船,扬风采——后勤服务集团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19-10-30 15:15 皇琴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届“文化建设月”活动方案》(集团政字〔2019〕13 号)精神,10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越秀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六支队伍,设有“集体跳长绳”、“定点投篮”、“摸石过河”3个比赛项目,获奖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第十九届校运会。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裁判员公平公正、兢兢业业,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周到服务,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现场观众热情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闪亮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五分工会小组、第一分工会小组、第三分工会小组分获团体前三甲。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属于后勤人自己的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广大后勤职工将以此为契机,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