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肩负使命,诲人不倦;三尺讲台,桃李芬芳
——数信学院启用“幸福小家”、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及新进教师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2019-09-10 19:18  

“三尺讲台,一站一天;一只粉笔,一写一生。”正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信学院启用“幸福小家”、举办第三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及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等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温暖欢度教师节。

数信学院于2017年获校首批模范小家建设单位、2018年获得浙江省模范小家荣誉称号,为了进一步增强小家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学院在校工会支持下专门改造了“幸福小家”,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术研讨、座谈交流及休闲活动等于一体的平台和场所,风格简约清新、明亮温馨。在“幸福小家”启用之际,学院邀请老师们参观的同时也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多肉植物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中午,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了第三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齐聚一堂为9月份生日的11位老师送上生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校工会副主席朱奕远受邀参加活动并为老师们送上真诚祝福,数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

下午,学院还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为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等,主动了解新教师的生活、工作,认真解答老师们的问题和疑惑,并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站好讲台,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四有”好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执行院长朱蓉及党委副书记余德将、ICT学院副院长陈立江等参加了座谈会。

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崇高使命,需要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需要社会的尊重和认可,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而更好地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涌现一批批优秀的教师队伍,展现新时代教师形象。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