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浓情三月,魅力绽放——后勤服务集团“女神月”活动丰富多彩
2019-03-29 09:11 胡维姝 

为了丰富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后勤服务集团在三月“女神月”为集团女职工安排了别有新意的女工活动。

3月上旬,集团分工会为在编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观影券和多肉植物,让各位女神在节日期间,可以携家人或朋友一起放松心情,欣赏一部心怡已久的经典电影,享受一次文化盛宴;同时多肉植物可以点缀办公环境,让春天的蓬勃生机走入办公室,跳上办公桌,看着那一盆盆多肉,或圆润或细长,或翠绿或朱红,真的是美不胜收,令人心情愉悦。

3月下旬,杨柳依依,山茶怒放,樱花烂漫,后勤分工会组织全体非编女职工开展了“后勤女神校园踏春徒步”活动。平日里忙碌在各工作岗位的女员工们走出工作间,走进春天的校园,一边欣赏校园的美丽春色,一边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彼此畅谈着工作与生活感受,幸福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集团分工会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欣赏了校园美景、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对工作的动力和激情。

     一直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员工心声代言人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将“微关爱”融入员工日常工作中,当好员工的贴心人,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最大限度集聚发展共识,打造“幸福后勤”。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