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2017感谢有你,2018医路同行——医学院举办欢乐嘉年华新春游园会
2017-12-08 17:16 敖康 

    为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增加学院凝聚力,喜迎新年的到来,医学院于12月7日在梁林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工会活动室举办“二〇一八欢乐嘉年华新春游园会”活动。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考验眼力的“激光打靶”,考验方向感的“新年响锣”,需要速度与平衡的“掌上明珠”,还有需要“嘴上功夫”的“仙人吹球”。游园活动中,老师们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为自己圆满完成各项节目而欢呼。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四溢,大家尽情的欢乐,沉浸在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中。

    最受欢迎的要数包饺子活动。实验中心的老师们提前准备了饺子皮以及猪肉鲜虾、青椒等美味的饺子馅,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场献手艺,揉面、擀皮、拌馅、包饺子,相互合作,分工明确,忙而不乱。一会儿工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风格不同、形状各异的饺子。品尝着热腾腾的饺子,大家都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

    此次游园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促进友谊的交流平台,拉近了教职工们彼此的距离,更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