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师道有光”教职工演讲比赛
2023-06-16 19:38  


6月15日晚上,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师道有光”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决赛邀请了嘉兴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樊君、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副主任聂海峰以及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玉茹、宣传部副部长徐国彪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云达,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全校各分工会共推荐23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环节。《终身成长向阳而生》、《用艺术与爱点亮生命之光》、《传育人薪火谱青春华章》……参赛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教师群体的殷殷嘱托,积极备赛,各展风采,以自己从教生涯的感悟或身边先进教师、先进典型事迹为题材,分享成长经历、体会感悟,从不同的角度展示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强国有我的家国情怀。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他们或激情昂扬、或诙谐有趣、或声情并茂......他们用炽热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台下掌声热烈,比赛现场气氛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影、文法学院闫诗佳、平湖师范学院黄欣3位选手获得比赛一等奖,周丹等9位选手获得二等奖。

师者匠心,止于至善;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为学、为人、为事的坚守和示范,同时提高了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奉献担当”意识,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