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第七届教代会代表第一次调研活动
2023-06-02 22:39  

 6月2日,学校第七届教代会代表第一次调研活动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云达出席活动,部分第七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教代会代表一行30余人首先来到乌镇实验室。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乌镇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组建、研发方向布局和未来目标规划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初步了解了各科研团队的研发进展和成果应用领域,并实地参观了实验室的科研场地、中试车间及检测服务平台。代表们了解到实验室在运行短短一年半时间里,机制体制创新、对外合作开放、人才队伍打造、成果转化落地等多方面飞速发展,深受鼓舞。


随后代表们考察了“乌镇之光”超算中心,聆听超算中心负责人对中心架构、技术特点、业务方向等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硅立方”。据悉,“乌镇之光”超算中心采用E级超级计算机原型机技术成果,整体算力已排至全球第6位,被称为浙江省的“最强大脑”。

最后,代表们还考察了濮院时尚古镇。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代表们直观地感受到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突飞猛进,更深刻地体会到“数字让生活更美好”的真谛,纷纷表示,将积极融入城市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干担当,助力学校事业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共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