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书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09-11 15:17  

2018716日至720日,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书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10多所高校的40余位教工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716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邓飞虎、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省书协主席团成员、教育委员会主任、省教育书法协会会长黄建新,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嘉兴市书协主席沈岩松,省教育书协常务副会长茹惠祥,副会长陈利荣及培训学员等40余人出席了仪式。

邓飞虎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代表省教育工会讲话。他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承办单位的支持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教育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文化建设和提升文化修养。他高度肯定省教育书协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认为举办培训班目的就是与全省高校教师、书法爱好者分享民族文化,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教育正能量。他希望各位老师、学员能利用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勤奋练习、细细品味,获得丰厚的学习成果。

吕延勤副书记代表承办单位嘉兴学院致欢迎词。黄建新会长在仪式上围绕本次培训班的筹办情况作了专题介绍。

培训期间班,协会特邀请了黄建新、黄齐辉、叶国祥、戴振国等四位著名书法家授课,共开设5个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全面,针对性强,注重理论阐述、临摹示范、创作指导相结合,知识传授与互动交流相结合,专业技法与艺术修养相结合。

培训班于20日下午举行结业仪式,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在此基础上评选优秀学员。全体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有益于他们提升文化素养,加深对传统文化艺术的理解,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