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年终大联欢, 商院一家亲!
2018-01-20 18:21  

1月19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举行 “迎新年包饺子”大联欢活动。商学院院长潘煜双、院党委书记邵燕等院领导和全体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煜双代表学院向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商学院发展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本次的联欢活动能够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增进商院大家庭成员的亲情,共同开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大家按小组分成6桌,有和馅的、有擀面皮的、有包的,有相互切磋的,也有边包饺子边畅谈工作和生活心得的,大家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

在兴致高涨包饺子的同时,联欢活动还安排了各种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评选最美最难看最具创意饺子等趣味游戏和包饺子吃饺子比赛。在擀面皮、包饺子一条龙比赛中,李亚老师一马当先,以速度质量双优的成绩力拔头筹,拿下全能冠军。在“吃饺子”男子组中,栾斌老师用最短的时间吃完十个饺子,拔得头筹,大家评价他吃出了“气吞山河”的气势。在女子组中,陈野老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力,大比分差勇夺第一。游戏中大家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场面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大家用欢声笑语增进着彼此的友情。

最后,老师们共同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老师们收获了温馨,也收获了新年的祝福和饺子美好的寓意,体会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来年再约。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