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巾帼风采>>正文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铭初心争做时代新人
——“红船巾帼讲师团”党史宣讲走进嘉兴学院
2021-09-08 11:55  

526日晚上,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红船巾帼讲师团”党史宣讲走进嘉兴学院,讲师团成员毛程涛老师为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近40位女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毛程涛老师以《重温建党历史 不忘红船初心》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和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深刻内涵两个维度带领学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深刻阐释了在中国建立无产阶级性质政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毛老师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讲述传递着百年党史的精神力量、思想力量、奋斗力量。

第十四期人才班学员翁梦迪听完报告后深有感触地说:作为红船旁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不能忘记我们的先辈们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与使命,要学深悟透党史,从中汲取红色营养,把初心使命化作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增长才干接续奋斗。

报告结束后,“红船巾帼讲师团”的老师们围绕着“女大学生情绪管理与个人成长”这个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大家更好地调适心态、规划学业、健康成长指点迷津。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