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掠影>>正文
 
校教工羽毛球队在洪合镇“富胜达杯”邀请赛中喜获冠军
2020-09-15 14:18  

9月6日,洪合镇“富胜达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洪合镇中学举行。受洪合镇镇政府的邀请,嘉兴学院羽毛球队组队参赛。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为混合团体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通过定向邀请共有7支队伍参加此次赛事。

260D2

早上8时,洪合镇中学球馆内参赛队员陆续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早早开始了赛前热身。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各参赛队纷纷登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扣杀、吊球、放网等技巧的运用,让现场观众感受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时而欢呼,时而鼓掌,每一个精彩瞬间都让全场沸腾不已。

25673

嘉兴学院羽毛球队队员分别在男单、男双、混双、女双、男双比赛中先后出场,比赛中每一位运动员都尽情施展自己的羽毛球技巧,发扬用于拼搏、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最终在本次比赛摘获冠军。

28970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家对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更加重视。嘉兴学院羽毛球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羽毛球活动管理,坚持开展协会活动,受到广大爱好羽毛球运动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