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掠影>>正文
 
与大师面对面—2018上海网球大师赛观摩行
2018-10-10 10:23  

 

        根据协会年初工作计划,为提高广大会员对网球的兴趣,活跃我校的群众网球气氛,报经校工会同意,我校网球协会今年组织会员观摩上海网球大师赛, 前期,协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商讨,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落实了相关的事项,然后通过协会微信群发布了活动报名通知。经过个人报名,本次共有六名会员参加观摩。10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也是正式比赛第一天,我们协会的六名会员,早早来到集合地,在协会秘书长李德民老师的带领下准时从嘉兴学院出发,赶往上海旗忠国际网球中心观赛。

 

    上海大师赛(Shanghai Masters)是职业网球联合会ATP)世界巡回赛的九站ATP1000大师赛之一,也是亚洲唯一的一项大师赛。上海大师赛单双打冠军均可以获得1000个世界排名积分,其重要程度仅次于四大满贯ATP年终总决赛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是在老师们热烈谈论网球赛事和明星球员中度过的。上午拿到观赛票,大家一路直奔赛场。首先,老师们来到8号场,这里人气满满,德约科维奇、小兹维列夫、蒂姆等一众大牌球星正在进行教学训练,大家时而喝彩、时而惊叹,近距离与球星接触,其中的穆老师在他的网球包上得到了德约科维奇这位球星的签名,让其他老师羡慕不已。接着,大家来到了4号场,这里正上演着男子单打,加拿大的波斯皮希尔对阵罗马尼亚的可皮尔,由于二位球员实力相当,比分不相上下,看的大家屏住呼吸,直呼过瘾。晚上的双打赛场,迎来了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组合李喆和吴迪亮相,虽最终无奈以3-61-6不敌阿根廷组合冈萨雷斯和施瓦茨曼,无缘男双第二轮,他俩的精彩表现在观众席中赢得阵阵掌声,不少观众挥舞着中国国旗助威。参加此次观摩行的其中4位老师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置身球场上目睹大师们的一幕幕精彩对决,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流连忘返。

 

 

 

    晚上八点,除中心场外的其他场地比赛和训练结束了,大家在中心场馆前合影后依依不舍地离开旗忠国际网球中心。一路上,一边啃着自带的干粮,一边议论着今天一天的所见所闻,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收获不小,不仅增强了自己对网球的热爱,也对网球的技战术有了许多新的认识,希望协会每年都能组织这样的活动,也感谢校工会对协会的支持!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