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三月春光惹人醉,巾帼芳华喜绽开
医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14 16:24 医学院分工会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伴随着春的脚步,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提升工作幸福感,3月8日当天,医学院分工会、妇联组织教职工前往平湖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组队、取菜、揉面、烧火、倒油、翻炒……在平湖金稼园,老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田间团建活动。野米饭的香气弥漫开来,锅碗瓢盆的声音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在阳光下,在微风里,老师们一起体验动手的乐趣,忙得不亦乐乎。这个鹅肉是谁烧的?这个鸡肉色泽真好!大家你一筷她一语,一声声惊叹、一句句赞美发自肺腑,原来我们身边的“她”,都是这样贤能!

饭后,老师们来到乍浦汤山公园感受浙北独特的海滨文化。在天妃宫炮台,老师们怀古遐思,追寻爱国主义遗迹。在海边渔村,大家兴高采烈地散步,互道家常,拍照留念。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老师们放松了自己的身心,也加强了彼此的交流。

在医学院,每一个她都闪闪发光,用柔弱的臂膀承担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无私无畏展现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本次活动集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又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lQDPDhs6Dd7aHCHNC9DND8CwvGVG1sW6kDMCL8oGxMAKAA_4032_3024.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