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机关分工会连续五年开展“鲜花送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15:10  

38日上午行政楼一楼大厅非常热闹,150余盆鲜艳美丽精致,香气四溢的蝴蝶兰摆满了中庭院子,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息。机关分工会的女同胞们纷纷被这场景吸引,驻足欣赏和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蝴蝶兰,还互相交流着养护心得,大家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在分工会每年的“送鲜花”的暖心关怀下,不仅心情愉悦,养花技能也进步不少。

在这春暖开花、绿意盎然的季节,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 112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机关分工会女同胞们在梁林新校区度过的第一个三八妇女节,机关分工会一如既往推出“鲜花送巾帼”女神节活动,用鲜花对在机关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赞美。今年送出的蝴蝶兰的花语是:幸福的来临。希望每位女同胞都能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一生幸福。

这也是机关分工会连续第五年推出该活动,每年机关分工都会专程到花圃精心挑选花卉,有郁金香、有多肉盆栽,有蝴蝶兰,还有其他各种鲜花盆栽,并配备精致美观的花盆,尽量让大家体会不同花卉带来的不同审美。

机关分工会是一个集合了30多个部门的大集体,有会员260余人,其中女教职工占了一半,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真诚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分工会高度重视女工工作,每年节日都广泛发动,精心组织。鼓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女同胞们的风采和才艺。五年来,分别组织了集体观看电影活动,线上才艺展示活动,踏青赏春活动等,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机关分工会

202238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