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巾帼风采,你最“珍”贵
2022-03-10 13:30 商学院分工会 

巾帼风采,你最“珍”贵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商学院分工会和商学院妇委会联合组织“巾帼风采,你最‘珍’贵”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全院工欢聚在尚德楼311进行珍珠手工制作活动活动指导老师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珍珠的产生、品种、真伪辨别、如何保养、如何品鉴等知识。随后老师为大家演示了开蚌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老师话音刚落,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操刀亲手开蚌取珍珠。每一个蚌就像一个盲盒,里面都藏着满满的惊喜,取出的珍珠色彩多样,形态各异。活动现场惊喜的欢呼声和赞叹声此起彼伏。接着,大家将取出的珍珠仔细清洗,反复擦拭,精挑细选出最喜爱的那颗珍珠镶嵌在饰品托上。随着一个个精美的饰品新鲜出炉,大家如获至宝,喜不胜收。

最后,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当起了“串珠小能手”。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飞针走线之际,一串串极富个性的珍珠手链纷纷出炉每一串都体现着大家的智慧和灵巧,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融洽。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了解了珍珠文化,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凝聚了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