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岗位练兵展技艺 交流经验促提高——公寓服务部开展员工技能大比武
2021-12-27 08:29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员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打造一支高技能、高素质、高效率的服务团队12月13日至15日,公寓服务部组织开展了员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全体楼长、值班员、保洁员参与比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质量监控部质量监督员章瑜、公寓服务部办公室成员等组成评审小组,对全体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此次公寓服务部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展示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为主题。针对不同岗位特点分别设置了楼长检查寝室公共部位安全卫生比武、值班员员工手册知识问答比武、保洁员公共盥洗室清洁比武三个项目。

12月13日下午,在勤学苑5-7号楼各层公共盥洗室内,公寓服务部保洁员比武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3名保洁员带着劳动工具,在规定时间内对公共盥洗室地面、淋浴间、小便池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最后,评审小组按照《嘉兴学院校园环境绿化养护、道路与水域、楼宇保洁标准》进行了现场打分。

12月14日下午,公寓服务部全体楼长开展了比武。他们依次进入指定的学生寝室和公共部位,就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公共部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最后针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对比、校准。

12月15日,公寓服务部值班员“员工手册知识问答”比武有序开展。比武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武题型紧密围绕值班员的工作职责和楼内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等内容,值班员随机抽取岗位知识题2题、应急预案题1题进行现场回答。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有效考查了值班员对于员工手册的掌握情况。

沙场点兵敢亮剑,技能比武勇争先。此次技能比武,全体员工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提质,在温习岗位知识的同时,查找了自身短板,提高了业务能力。后而先行、服务务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寓服务将继续着力强化技能本领、提升服务品质,为全体学生提供更舒适优质的住宿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