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展厨艺百技 秀餐饮风采——饮食服务部开展员工餐饮技能大比武
2021-12-27 08:26 皇琴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的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12月10日下午,饮食服务部在梅园餐厅开展了员工技能大比武。比赛邀请了公司专职组织员徐云庆、纪检监察专员高军武、副总经理周华丽及二级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比武设红案、白案、服务组三个项目,共计27名选手参加比赛。红案组比赛中,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烹制3个必选菜品糖醋里脊、清炒土豆丝、宫保鸡丁和1个创新菜品;白案组比赛中,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加工制作3种规定主食油条、豆腐包、肉卷和1种自选面点;服务组比赛中,所有选手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比武。整个比武过程中,选手们各尽所能、施展技艺,纷纷亮出“绝活”,菜品切配的刀工、菜肴主辅料的搭配、成品菜的火候和口味、面点制作的色香味形等,全面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各项业务能力和烹饪水平。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武, “四喜福袋”、“芙蓉虾球”、“豆沙小金瓜”、“三色卷蝶”等精美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激烈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和试尝菜品,最终评选出红案组、白案组、服务组及团体奖若干。

此次技能大比武,进一步提升了餐饮从业人员学知识、比技能的岗位练兵意识,促进了各餐厅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比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更加努力地钻研餐饮技能,提升烹饪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美味、更营养的“嘉里菜品”。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