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外语国学院女教工线上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0-03-09 14:07 王淞华 

 春风和煦,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外语学院分工会将过节和疫情防控、居家办公紧密结合,在微信群里组织了生动活泼的“宅宅乐、美美晒”为主题的庆祝交流活动,得到学院全体女教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三月七号一大早,学院微信群里已热闹非凡,女神们迫不及待开始了庆祝的节奏,以图片、视频、抖音、小程序等形式纷纷展示自己的“宅家神器”。先是一波美食、家务、教娃训狗, 接着一波花草园艺、手工创意,然后是一波琴棋书画、吟诗作赋.....一个比一个精彩。

    

群里越来越情绪高涨,连男士们也兴致勃勃参与进来,大秀特秀自做的包子和与宠物狗抢美食的生动情景。晒着晒着大家不知不觉就PK起来,在互赞互评中把活动推向高潮,期间不乏好奇者的发问和好师者的趣答,因而“挖掘”出图片和视频背后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交流着健康生活的智慧,分享到积极豁达的生活感悟。还穿插着院领导的温馨祝福和男同事的热情鼓励,女神们倍感集体的温暖。

    

  这次特殊的过节方式,让人意犹未尽,更坚定了老师们“众志成城、巾帼担当”的决心。现在防疫工作还没有结束,外院女教工将继续发扬一以贯之的拼搏精神,用知识、爱心和奉献,在复工复教工作中主动担当,同时扮演好自己的家庭和社会角色,保护家人、呵护学生、关爱他人,健康并快乐着,为战疫全局的胜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