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与鲜花为伴,与美丽同行----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三八节”赏花活动
2019-03-08 15:27 商学院  商学院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商学院的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与鲜花为伴,与美丽同行”的赏花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所有的女教职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月7号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们来到嘉兴市植物园进行赏花踏春活动,一路上伴着和煦的春风,老师们笑容满面,精神饱满,一齐畅聊满园春色。随后,一行人来到园艺馆接受养花知识的讲解。活动伊始,花艺师讲解花的品种、花的类型、花的寓意、种花技巧,教师们听的津津有味,饶有兴趣。最后,活动在老师们自由欣赏喜爱的鲜花中圆满结束。

活动不仅增长了我院教师们的花卉知识,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全体广大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申硕创大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附件【三八妇女节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