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职工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9-01-23 10:46 商学院 

1月15日下午,商学院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校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们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院党委书记邵燕共同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向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潘煜双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她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并对商院的明天进行了展望。她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而做强百年商科已被写入市委市政府创建大学的目标任务之一,商学院也迎来发展史上的最好时期。她希望全体商院人精诚团结,以主人翁的姿态勇敢接受挑战,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锐意改革再创新的勇气,拉高标杆、志存高远,瞄准一流学科以及硕士点建设目标不断努力,共同开创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在缅怀金庸先生的《刀剑如梦》歌曲中拉开序幕,《相亲相爱》的歌曲对唱演绎了商院全体教师亲如一家的美好画面。随后,来自各系的老师用他们独特的走秀方式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大家共享来自节日的喜悦。

教师们以系或部门为单位上演了商院“维密大秀”,通过口号的方式展现了各系部门职能特色与风采:会计系的“会计,会计,天下计” 展示了专业能力强、岗位适应快的专业定位;财务系的“财思敏捷,务实进取”体现了新一代财务人的职业态度;国经系的“孜孜以求,融入全球”表明了国经专业的追求与目标;经济系的“申硕,创大,建一流,经济向前冲”喊出了经济系人的十足干劲;信管系的“不忘初心、信管前行”秉承了信管专业的一贯初衷;工管系的“坚持梦想,没有翅膀也能飞翔”道出了一代人的职业追求;营销系的“无营销不商院” 体现了市场营销专业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满足社会多元化需求的专业理念;工商系的“大工商,大辉煌,有信仰,不彷徨”表明了工商管理专业面对巨大挑战的毅力;人力系的“人力人力猪年给力”阐明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丁兴旺、勇争潮头的势态;金融系的“汇融英才”简明扼要的勾勒出金融的专业诉求;经管中心的“活期现金余额宝,不如经管中心好”充分展现了经管中心人爱岗敬业,深耕本职的精神面貌......《人力太极风》的太极拳表演完美融合了“精商明德、智道致工”的学院理念;《敖包相会》歌曲的演唱体现广纳人才、携手共进的学院政策 ;《财会歌曲串烧》展现了学院教师新生力量的崛起和蓬勃生机。

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工会牵头主办,院办、学工办大力配合,各工会小组联合各系精心准备,整个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体现了商学院教职员工的多才多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联欢更是凝聚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增进了大家的情感,有力地推进了学院文化建设

回望过去的2018年,全院商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创下了不俗的成绩,展望2019年,商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创造百年商科新的荣光。

 

 

 

附件【联欢会 (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