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第六届“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6-12 16:00  

 

6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伟群主持,大会代表共计52人参加会议。

分工会副主席徐建辉作《凝心聚力 开创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工作新局面》的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履行分工会各项职能职责,完善“双代会”制度,在新时代不断推进集团民主管理和政治建设;关心职工,心系群众,大力推进服务帮扶体系和暖心工程建设;围绕“文化后勤”建设,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大力开展职工岗位技能比武活动,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认真做好分工会经费的管理工作等方面回顾了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2018年,集团分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服务职工工作,不断提高分工会工作水平,引领广大职工为推动学校发展和集团改革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徐云庆致闭幕词。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年。全体后勤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重点,积极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要求真务实,努力为员工多办实事,为创建和谐校园作贡献;要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分工会新局面。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届“双代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集团第六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