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6-08 08:30  

6月7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梁林校区8号楼305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共有59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朱蓉院长作的题为《深化创新改革,聚焦内涵建设,推动特色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和马柏林书记作的题为《积极建设,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分别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来在党建、师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工会财务报告、第六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前组织征集了提案,使“双代会”代表充分行使了参与学院监督管理、发展建设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民主建设及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