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各工会小组陆续召开集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2018-05-30 16:51  

 

为了响应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精神,5月29至30日,后勤服务集团各工会小组陆续召开了“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小组均设立1名总监票员、2名监票员和2名计票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各工会小组“双代会”代表。会上,各工会小组长认真宣读了《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工作小组名单,介绍了“双代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选票的填写规则。选举过程中,各工会小组会员认真地勾选其选择的候选人,并有序地走向投票箱前,投下神圣的一票。

各工会小组“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是工会会员积极推进集团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后勤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一个重要举措,体现了工会会员参与后勤服务集团民主建设的主人翁意识,确保了集团将于6月上旬召开的第六届“双代会”的顺利举行。

第一工会小组选举现场

第二工会小组选举现场

第三工会小组选举现场

第四工会小组选举现场

第五工会小组选举现场

第六工会小组选举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