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南湖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29 13:43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休闲娱乐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精神风貌,南湖学院分工会组织各系、各部门女教职工开展了不同时段的采摘、春游系列活动,彰显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展现女教职工“半边天”风采。

3月10日上午,学院近30名女教师前往凤桥桃花源农场,开展采摘活动。在农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步入草莓棚,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在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活动中,现场一直欢声笑语不断,女教师们在亲自动手采摘草莓的过程中,共同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着采摘带来乐趣的同时,放飞自己的心情

3月10日、11日和24日,分工会分三次组织女教师海宁百里钱塘生态绿带、古韵南关厢春游活动。百里钱塘风景宜人,放眼望去,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女老师们伴着明媚的阳光,沿着钱塘生态绿道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可以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互相交流情感。南关厢古街道全部由青石板铺筑,两侧的临街民居、店铺等,基本上还保留着明清时期江南市镇典型的街道格局和风貌特征。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有益于女教师的身心健康,增添了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