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饮食工会小组举行职工技能比武
2017-12-08 16:4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和岗位专业技能,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12月7日下午,饮食工会小组在梁林第二食堂开展了职工技能比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徐云庆、副总经理王伟群前来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比武的30位选手由各食堂前期选拔产生,组成6支团队进行比赛。比赛设去皮、切配、打饭、前台销售四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去皮项目,随着“比赛开始”一声令下,伴随着阵阵爽脆的去皮声,一个个去了皮的冬瓜、土豆、胡萝卜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切配项目中,各组选手运用娴熟的刀工技巧,一盘盘土豆丝胡萝卜丁、冬瓜条陆续展现;打饭项目中,每一位选手仔细掂量着手中的勺子,精准的把握重量前台销售打卡项目最考验销售人员对菜价的记忆力和计算能力,各组选手巧用心算,将准确的菜价输入在卡机上。整个比武过程,选手们各施所长、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比赛。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分,最终梁林第二食堂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既给饮食工会小组职工提供了一展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激励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餐饮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