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04-09 15:33  

4月8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教二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卢新波、吴云达、周亚新、胡俊云、陈新友、张琦、钱方明出席大会。校党委原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延勤主持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4B19

大会听取副校长周亚新所作的《嘉兴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说明。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嘉兴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校工作报告、预决算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代表们积极履职,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表决通过了《嘉兴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大会认为,《规划》全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与要求,明确提出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与2035年远景目标,科学部署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重点任务,站位高远、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今后五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F402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嘉兴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通过,标志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已全面开启,各部门(单位)、各位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任务。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上下同心,以众志成城的决心干事创业。要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想、目标和任务举措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切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规划上来;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双代会”精神,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懈奋斗。二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真抓实干,以争分夺秒的效率落实工作。全校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十四五”规划明确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发展任务、发展计划,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地抓好工作落实;各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要组织做好规划的任务分解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抓紧做好本部门(单位)的规划编制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规划落实监测评估,确保学校事业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三要进一步激发创造力,力争上游,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开拓进取。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总结历史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流业绩;要抢抓建党百年大庆、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进改革、扩大开放;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不断加强教代会、工会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热爱学校、建设学校、发展学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汇聚起推进学校事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的磅礴力量。

会上,还履行了选举程序,替补产生了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3名、工会委员会委员1名,选举吴云达同志为新一任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工会委员会主席。

1284A

12A09

17444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