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巾帼心向党 历历来时路
——嘉兴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两校联合开展“红船女儿访红船”主题活动
2021-03-12 13:43  

“柳梢绿小眉如印,乍暖还寒犹未定”,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嘉兴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两校30余位女教职工来到嘉兴南湖畔,在嘉兴学院张琦副校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副校级领导郝敬习带领下,一同开始了 “红船女儿访红船”的行程。

19E14


过渡口、登游船,荡漾在南湖碧波上,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原执行主任陈水林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一节独特的党史课。陈教授和大家分享党史研究的成果,分享了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议召开日期、参加会议代表的确切人数、会议主要确定内容等问题的考证过程,详实的资料佐证、严谨的分析论断和生动的讲述深深地吸引了大家,带领着大家一起重温了红船起航的光辉历程。在湖心岛上,两校女教职工一同瞻仰南湖红船感,悟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来时路。

1BE78


女教职工们还一同参观了嘉兴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凤桥镇梅花洲,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的实践成效。

20BBC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念、笃定前行,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中展现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