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一次双代会
2018-12-24 15:50  

嘉兴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与嘉兴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盛颂恩校长作的《紧抓机遇乘势而上 努力谱写嘉兴大学创建工作新篇章》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指出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严谨务实、客观全面、令人振奋,对于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大力解放思想,自觉尽职履责,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担当有为,组织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扎扎实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学校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专程到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赵祖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成为党委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者、宣传者;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者、组织者;成为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积极代表者、维护者。

会后,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表决选举吕延勤同志为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朱奕远同志为副主任;吕延勤同志为第六届工会主席,朱奕远同志为常务副主席,徐水凌同志为副主席(兼职);陆远平同志为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