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羽协喜获“金地集团”杯嘉兴市第十八届羽毛球比赛第四名
2018-05-14 16:13  

2018512日,谁羽争锋第55届主题赛事——“金地集团”杯嘉兴市第十八届羽协杯羽毛球比赛在油车港镇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最大的特点是不限同一单位组队,这就意味着队伍虽冠以某一企事业单位名称,但组队时尽可网罗民间高手,形成较强悍的竞争力量和比赛队伍。

随着紧锣密鼓的筹谋和组合,共有17支队伍参加乙组角逐,比赛现场更是众星云集,名将绘呈——大运会羽球冠军、从小训练的半专业选手、许多原先主要活跃在俱乐部联赛的名将、来自台湾的手法凌厉的羽球朋友、来自杭州的羽球高手纷纷出现在现场,让人耳目一新,也感觉压力倍增。群雄争霸、结果难料。

校羽协本着“锻炼队伍、加强实战、增强交流、提高水平”的目标,组织了两个队伍参赛,队伍中14名男队员、6名女队员均为本校师生,其中还包括大一新生。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高强度对抗,嘉兴学院一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第二轮,通过淘汰赛晋级8强、4强,并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4名。嘉兴学院二队虽以小组第二进入第二轮,但止步于12进8的淘汰赛中。

此次比赛打破了传统羽协杯比赛中企事业单位的竞争格局,且对队员的技术水平、竞技状态提出更高的要求。我校师生在整个比赛中不畏强敌、每球必争、奋力拼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团队成员间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以老带新,展示出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随着羽协杯比赛规程的不断创新,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更为努力的训练、更多参与高强度对抗、不断总结经验等方式来提高队伍整体实力,并增强我校在嘉兴市企事业单位羽球竞赛中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