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概况|通知公告|民主管理|规章制度|理论探讨|会员风采|权益保障|服务信息|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嘉”人有约 缘定钱塘
2017-05-25 07:57  

 

 

“嘉”人有约 缘定钱塘

                                              ——嘉兴学院单身青年教职工踏青交友活动

   4月29日嘉兴学院青工委组织4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交友活动。活动在美丽的海宁钱塘江畔——百里钱塘景区、梁家墩民宿村举行。

为了让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青工委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 “团队破冰”、“桃花朵朵开”、“朕要翻牌”、“千里姻缘一线牵”等四个环节,环环相扣,惊喜不断,高潮迭起。热烈的活动气氛,让青年教职工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默契。团队游戏之后,青年教职工还开展了烧野米饭、烧烤、钓小龙虾等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中,每一位青年教师在尽情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也默默寻找着心中的另一半,期待着与幸福结缘。

“这次的联谊活动很新颖、很有趣,原来我报名参加的时候,以为也就是参加一次活动而已,没想到主办方策划得如此周到和成功,真的很感谢,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让更多像我这样的单身青年尽快‘脱单’。”一位参加活动的教工如是说。

  近年来,学校从工作、学习和生活全方位关心关注青年教职工的成长,此次活动从策划到举办都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对青年教职工的引导、服务工作,搭建更多的锻炼及服务平台,促进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

10951

16873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子邮件:ghzj@mail.zjxu.edu.cn  电话:0573-83642018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工会、妇联 版权所有